何琳友情出演《金婚2》 为报恩与胡军谈婚外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1-16 10:06:05

何琳友情出演《金婚2》 为报恩与胡军谈婚外情

《金婚风雨情》即将在全国四家卫视同步首播,这部由《金婚》原班幕后人马打造的婚姻情感大戏,除剧情同样环环相扣引人入胜外,众多大腕的友情加盟也成为该剧一大亮点。其中何琳饰演的小白菜秀清,就将与胡军饰演的耿直展开一场非常善意的“婚外情”。

由何琳饰演的秀清被认定天生“克夫命”,为现实所迫的她决定投河自杀,没想到却被刚巧在河边钓鱼的耿直救下。被救以后,秀清的命运并没有任何改变,反而被民兵拉去批斗,此时又是耿直挺身而出让她免受迫害。一次又一次被耿直仗义相救,秀清心里对耿直感激不尽,于是用尽所有方法对耿直好,想要报恩,让已婚的耿直陷入两难的境地。

曾凭借《为奴隶的母亲》拿下国际艾美影后桂冠的何琳,诠释过多个中国典型母亲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在这些角色之外,她亦在不断尝试各种类型的角色,《麻辣婆媳》里作风前卫的吴芮,《一一之吻》里外表温顺内心叛逆的杨一,《阳光普照大地》里敢爱敢恨大大咧咧的乔二丫等等,她都演绎得丝丝入扣。

对于《金婚风雨情》中的小白菜秀清,何琳坦言,秀清是一个很出彩的角色,是之前没有尝试过的,“秀清非常传统,她有传统女性的一心一意,却又有点儿‘死心眼儿’,认准了什么就一股脑把自己投入进去,这一点应该说她很‘大胆’吧!”

正在沙家浜赶拍《激战江南》的何琳,得知《金婚风雨情》即将播出,还没看过全片的她表示非常期待,希望自己这次的全新演绎,能够被观众朋友们喜欢。(文/LC)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