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卫视首创跨年音乐季 上海站未发声先夺人

作者:杨丞琳 来源:新闻晚报
2010-11-16 16:36:42

深圳卫视首创跨年音乐季 上海站未发声先夺人

杨丞琳

年至岁末,全国卫视又将掀起新一轮跨年演唱会的热潮。今年深圳卫视异军突起,区别于往年单场跨年演唱会的形式,斥资五千万重金打造史上最豪华的演出阵容,诚邀50位当红歌手到场献声,首推 “三场前导演唱会+一场终极跨年演唱会”的“跨年音乐季”概念。记者昨日获悉,深圳卫视已抢占先机力签周杰伦、周笔畅、韩庚、陶喆等多位王牌唱将,在几大卫视的明星争夺战中脱颖而出。 11月21日,深圳卫视将在上海首站率先拉开跨年演唱会的揭幕战。

上海揭幕战周杰伦领衔

伴随着每年一度的全国卫视跨年演唱会,竞相邀请人气最旺、关注度最高的明星作为演唱嘉宾已成为各大卫视的重中之重,跨年明星“争夺战”愈演愈烈。今年深圳卫视打造的“跨年音乐季”,横跨上海、北京、南京、深圳四大城市,提前一个月掀起跨年演唱会的音乐风暴。在11月21日首发站上海的八万人体育场“先声夺人”,将由周杰伦领军华语乐坛顶峰唱将,庾澄庆、李健、谭维维、杨丞琳、刘惜君、浪花兄弟等多位当红歌手齐聚一堂。

杨丞琳再成“争议女王”

上海站演出中,周杰伦、庾澄庆、李健、游鸿明将组成“四大才子”轮番上台,备受歌迷期待,而谭维维、刘惜君以及“甜美教主”杨丞琳三人的“唱将”身份却饱受网友质疑,其中杨丞琳的“唱将”身份更是成为本届上海演唱会上最大的争议。

被称为“甜美教主”的杨丞琳再次成为话题人物,引发争议,被网友指出其不像“实力唱将”,反而更像“偶像剧女王”。对此杨丞琳辩解说:“我出道很久了,我是乐坛的老将,只不过最近忙着拍偶像剧,唱歌的机会很少而已。 ”

周笔畅、S.H.E压轴深圳站

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除了在上海“先声夺人”以外,还将陆续在12月8日北京站的 “声声不息”、12月25日南京站的“三声有幸”以及12月31日年底在深圳卫视大本营迎来的终极跨年演唱会“声震世界”深圳站,,力求与湖南、江苏两大卫视争夺收视冠军的宝座。

据主办方称,周笔畅是今年深圳卫视率先锁定的第一张收视王牌,这次邀请周笔畅回到家乡深圳演唱,也是为了让辛苦奔波一年的笔笔能够在新年之际回到自己温暖的家。同样和周笔畅一样一早达成演出协议的还有S.H.E,但因Selina不幸在片场意外受伤,或将变成S.H.E的Ella和Hebe带领歌迷合唱并在舞台一起为Selina祈福的形式出现。

来源:新闻晚报 记者 轩召强 报道编辑:杨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