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笑江湖》小沈阳发新歌 提春晚含糊其辞(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0-11-17 09:44:57

《大笑江湖》小沈阳发新歌 提春晚含糊其辞(图)

小沈阳和MV导演

《大笑江湖》小沈阳发新歌 提春晚含糊其辞(图)

主创合影

《大笑江湖》小沈阳发新歌 提春晚含糊其辞(图)

主演小沈阳再次发声献唱

将于12月3日全国公映的爆笑电影《大笑江湖》11月16日在北京举行了影片的主题曲《江湖啊,江湖》的发布会,主演小沈阳再次发声献唱。对于大家关心的上不上春晚、怎么上的问题,小沈阳全部含糊其辞。

春晚需要唱欢快的歌

和此前的《大笑江湖》一样,《江湖啊,江湖》是词曲作者高进为小沈阳和《大笑江湖》这部电影量身定做的。相对于《大笑江湖》的激越欢快,《江湖啊,江湖》略带抒情色彩。主持人问,假如春晚上选一首歌唱,这两首会选哪一首?小沈阳就说,应该还是选《大笑江湖》:“春晚嘛,我想还是应该欢快一点儿,让大家听了高兴。”

和《大笑江湖》MV只是选取电影画面不同,《江湖啊,江湖》的MV也是“特制”的。MV在天漠风景区取景,当天风力达到、7、8级,小沈阳基本是一边拍一边吃沙子。但对呈现的效果,他很满意。

现在谈春晚还太早

除了贺岁电影,更多人关心的是小沈阳和赵本山会不会继续出现在央视春晚的舞台上。小沈阳坦承,自己也看到了关于他这方面的报道,但现在 “谈春晚还太早”,他开玩笑地对粉丝和媒体们说:“过两天儿就去”。

而去年《三枪拍案惊奇》被很多人诟病说是春晚小品的电影版,《大笑江湖》会不会也差不太多。小沈阳就说:“完全没有这方面的嫌疑,你们看了就知道了。再说,难道小品演员就演不了电影吗?”

为了给小沈阳助阵,当天MV发布会上,赵家班的好兄弟程野和王小虎也登台亮相。程野更大曝自己和小沈阳的吻戏。他笑称生活中的小沈阳是很阳刚的爷们儿,理由是“拍打戏不用替身,跟我拍吻戏才用替身”。笑煞观众。范晨/文 郑福德/图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