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单曲“执我之手”大受欢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1-17 09:51:34
杰克逊单曲“执我之手”大受欢迎

杰克逊单曲“执我之手”大受欢迎
 
伴随着杰克逊“突发新闻”这首充满争议的新歌的首次问世,由后现代黑人歌手阿肯与已故流行音乐天王杰克逊与合唱的“执子之手”这首歌曲预计也将于1115在“michaeljackson.com on”上首次公开亮相。

”执子之手”是2007年,杰克逊和他在拉斯维加斯首录的。在杰克逊一封亲笔书写的信函上曾表示,他希望这首歌能成为他下一张专辑的首发单曲,但遗憾的是,在2008年这首还未完成的歌曲遭人泄露,歌曲的后期制作是阿肯在杰克逊离世之后完成的。

阿肯说道“几年前它被不慎泄露,那时候,它还没有完美到能被世人所仔细聆听的地步,因此我们倍受打击,但是现在时候到了。“”现在这首歌将以以圣洁,唯美的最终状态展现。“阿肯说:”我非常骄傲能有机会跟杰克逊合作,他是我的终身偶像之一。“

“执子之手" 并不是 "Michael"专辑中的唯一一首合唱曲。专辑曲目显示,"(我不能坚持)另一天"和 "怪兽"也是杰克逊分别与 Lenny Kravitz和50分合作完成的。

12月14日,索尼/史诗唱片公司将会发行这张万众瞩目的新专辑”MICHAEL“。这张专辑包括10首歌曲,由一群受人尊敬的制作人和迈克尔杰克逊共同制作完成。

专辑曲目列表:

“执子之手”(与阿肯合唱)

“好莱坞之夜”

”高昂你的头“

“(我喜欢)你爱我的方式”

“怪兽”(与50美分合唱)

”快乐至极“

”(我不能坚持)另一天“(与Lenny Kravitz合唱)

”突发新闻“

”面具之后“

”飞逝“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