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姐姐推出首张个人专辑《爱我你就抱抱我》

来源:搜狐音乐
2010-11-17 13:49:18

月亮姐姐推出首张个人专辑《爱我你就抱抱我》

月亮姐姐《爱我你就抱抱我》

这是送给所有聪明的、单纯的、文静的、活泼的、漂亮的、细心的、可爱的、灵动的、调皮的、听话的、无邪的、天真的小盆友们最真诚、最用心、最期待、最诙谐、最时尚、最童趣、最温馨、最幸福的圣诞礼物——《爱我你就抱抱我》。

她是“七巧板”中的月亮姐姐,她是童话剧中的月亮姐姐。她大声喊着“孩子就是我快乐的源泉”,她大声唱着《爱我你就抱抱我》。她把《爸爸要出嫁》的故事带到童话世界里,讲给穿着《水晶鞋》的辛德瑞拉。《玩具总动员》认为《全世界都是我们的家》,《望梅止渴》并不是什么《幸福说》。牵起《我的手,你的手》和月亮姐姐一起来唱《感冒歌》。赶走所有的烦恼不安忧伤恐惧消极失望生气,分享所有的快乐高兴惊喜吧!

新近加盟西蒙恒源(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月亮姐姐在这个深秋岁末为我们带来了她的首张个人专辑《爱我你就抱抱我》。专辑中的歌曲时尚多元,清新自然的纯真风格令人耳目一新,仿佛把我们带回到曾经的美好时光,让听者在梦幻般童话世界里尽情畅游。

来源:搜狐音乐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