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家乔军欲献唱中国妇女基金会“母亲水窖”十周年大型义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1-17 15:30:24

歌唱家乔军欲献唱中国妇女基金会“母亲水窖”十周年大型义演

2010年12月17日,是慈善公益项目“母亲水窖”项目实施10周年纪念日,当晚北京时间19:30-21:30将举办大型的慈善义演,该项目从2000年12月17日至今10年里,已经有多位知名人士义务成为了该事业的宣传大使,其中包括国际巨星成龙,二炮著名男高音歌唱家、“中国新红歌歌手”——乔军等多位演艺界人士。

相信12月17日这场义演会给全中国奉献一场大规模的爱心宣传文艺盛宴,其中当今新红歌歌手乔军将要在该文艺盛典上唱出自己对“母亲水窖”的心声。在刚结束了“中华情—全国巡回演唱会”第四站上海的乔军要用自己的一颗慈善爱心,深情的歌声再次唱响全中国,乔军自身就拥有一颗火红的爱心,这些年他除了自己歌唱生涯的大踏步前进之外,慈善事业也是乔军热衷的事业之一,他既是当今的新红歌歌手,又是全国的演艺十大孝子之一,也是“母亲水窖”的慈善爱心宣传大使,可想而知乔军的慈善事业和他的爱心是多么的宽广,他曾多次呼吁全天下各界的人士都踊跃的行动起来,更多的能够投入到慈善事业,奉献爱心。

作为“母亲水窖”宣传大使的乔军希望大家能把慈善投入到西部的干旱地区,让干旱的灾区人民天天能够喝上清澈纯天然的水。并呼吁城市人能行动起来,节约宝贵的水源,创造低碳,节能的生活环境,同时也让中国乃至世界大家庭处处充满慈善的身影,远离浪费、干旱、贫穷。

对于这次大规模的晚宴盛典,乔军已经精心准备他的代表作《清泉》和《最后一滴水》等作品,相信在当晚会给人们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让我们期待这场有意义的文艺盛宴。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