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les专辑入驻iTunes网站 迅速抢占销售排行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1-17 16:06:17

Beatles专辑入驻iTunes网站 迅速抢占销售排行榜

Beatles宣传照

Beatles专辑入驻iTunes网站 迅速抢占销售排行榜
 
Beatles专辑入驻iTunes网站 迅速抢占销售排行榜
 
披头士乐队(The Beatles)音乐专辑本周二正式入驻苹果公司iTunes在线音乐销售网站,销售量一路飙升,上线仅24小时就有五张经典专辑进入前20。

截至周二晚,排在首位的是Beatles解散前的最后一张专辑《Abbey Road》。其他热门下载专辑包括《The White Album》、《Sgt Pepper's Lonely Hearts Club Band》,精选合辑《Beatles Box Set》和《Blue Album》。单曲方面共有六首歌曲进入iTunes单曲TOP100,包括《Here Comes the Sun》,《Let it Be》,《Blackbird》。具体排名情况将于下周在Nielsen SoundScan销售信息跟踪系统公布。

披头士成员之一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日前表示“看到我们的专辑在这个数字年代也如此受欢迎,感觉很不可思议。”

鼓手林戈·斯塔尔(Ringo Starr)也终于可以耳根清静,因为总有人询问唱片上线的事。“终于不会再有人问我什么时候iTunes上会有披头士的专辑了。” 约翰·列侬的妻子表示在列侬70年生辰之际有这样的喜讯她感到欣慰。

英国方面,伦敦OCC英国官方排行榜公司(The Official UK Charts Company)上周日公布了周销售与下载数据,公司发言人表示Beatles的音乐肯定会在英国单曲排行榜上“引起轰动”。

据悉,Beatles的音乐专辑自20世纪60年代发行以来销售量已达到6亿张。iTunes此次上架的Beatles经典专辑共13张,也由此结束了苹果公司与Beatles所在的Apple Corp公司及唱片发行公司EMI多年的纠纷。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李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