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筝废墟中拍新歌MV 深情诠释美丽“冻”人(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1-17 17:06:51

王筝废墟中拍新歌MV 深情诠释美丽“冻”人(图)

王筝废墟中拍新歌MV 深情诠释美丽“冻”人(图)

近日,王筝的最新单曲《幸福过》MV正式开拍,一大早五点王筝就要起床化妆,然后跟随大部队人马来到还没有完全拆除的某片京城废墟进行拍摄。当天的需要要拍摄的是内容是:故事的女主角回到当年生活过的地方,想找回这些年在一直在脑海中徘徊的幸福的点点滴滴,可是当她再次回来的时候,已物去人非,当年幸福过的地方已经被拆的只剩瓦砾,所留下的只有记忆中的那些所谓“幸福”的碎片。拍摄当天的温度只有六七度,而且风力有四级,但为了拍摄的需要,王筝需要光着腿穿着短裙在瑟瑟的寒风中演唱,虽然手脚都冰的已经麻木。但表情还要完全沉寂在过去生活的甜蜜和淡淡的哀伤。

对于这首MV,王筝表示:“拍MV的时候不会考虑站位,基本上就是一个演唱的状态,我在舞台是什么样拍摄的时候就是什么样。其实之前公演的音乐剧《白日梦》的对我的帮忙特别大,特别是在表演的方面,包括像刚才,我会主动的问导演要眼泪吗?他说好呀,如果有的话,那当然好呀。我想的也很简单,就是一些音乐剧的情节。因为当时我在台上哭的很厉害。想到这些情节的时候自然而然的眼泪就会落下来”。

由于当天现场特别的寒冷,工作人员都需穿羽绒服,而王筝不仅穿的清凉,还要不停的用鼓风机吹出长发飘飘的感觉,脸上呈现的状态要表现的很享受。王筝只好在拍摄空隙的时候,抱着化妆师取暖,美其名曰“万能暖炉”。口中还不闲着,哆哆嗦嗦大声唱歌,暂时忘掉寒冷。据悉,MV已进入最后的剪辑阶段。近期将和大家见面。(文/凌天儿)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杨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