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 Kruder带你“唱游”2010新维也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1-17 17:27:01

Peter Kruder带你“唱游”2010新维也纳

奥地利音乐大师彼得•克鲁德(Peter Kruder)影响了全世界无数DJ和音乐制作人,在过去13年中,顶级的电子音乐大都出自他手,他的专辑被奉为经典。11月27日彼得•克鲁德将再次来到北京表演,除了美妙派对,他还特别为大家带来了一系列的2010维也纳冬季之旅。

维也纳新的温泉中心是奥地利最大的温泉地区。经过大规模的修缮和扩建之后,“维也纳温泉”疗养中心再度开放,维也纳南部涌出的这股硫磺矿泉水源,早在罗马时代就已经被推崇备至。并且自1974年起,成为这座城市的唯一一处温泉圣地。三年的翻新修建工作后,占地约为75,000平方米,翻新后面积是以前的两倍,这座古老的“Kurbad Oberlaa”温泉仍然是奥地利最大的温泉疗养胜地。

2012克里姆特年展望维也纳将在2012年展出比以往更多的古斯塔夫•克里姆特(Gustav Klimt) 的作品,并庆祝这位青春风格派天才诞辰150周年。他的作品如“吻”、“朱迪特”和“贝多芬长卷”享誉世界。维也纳许多博物馆都以2012年为契机,除古斯塔夫•克里姆特作品的常规展览外,还将举办许多特殊的展览活动。

彼得•克鲁德11月27日北京表演活动时间:11月27日星期六晚10点半——次日清晨内容:现场放碟,音乐party 地点:北京市金汇路8号世界城E座2城258号(世贸天阶东侧)LINK STAR酒吧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杨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