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晓刚高天八年再聚首 合作《天下裘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1-17 00:15:23

周晓刚高天八年再聚首 合作《天下裘都》
高天

青年演员高天重磅加盟大型商战电视剧《天下裘都》,该剧不日即将开机。据悉,这也是高天八年之后再度与周晓刚导演合作。两人十分珍惜合作缘分,周晓刚则直夸高天是一个用心的演员。

高天八年前还是一个青涩小伙子,初入演艺圈的他有幸出演了周晓刚导演的电视剧,虽然只拍摄了五天十一场的戏份,但是高天每天都随剧组大队出发,在现场,高天一直观察其他演员的表演方式,学习一些表演技巧。据导演周晓刚透露:“我记得有一次在现场,我在监视器前面看着画面,旁边就一直站着一个小伙子,我一看就是高天。当时我就问他,‘你是干什么的?’他告诉我说他饰演谁谁谁,晚上才拍他,但是他想学习别人如何演戏的,所以就来了。”

八年之后,两人再度碰面,导演依然是这个导演,演员也依然是这个演员。只是高天已经从一个青涩的小伙子变成了一个成熟的演员,从一个小配角转变成周晓刚戏中的男一号。当问到周晓刚导演为何会选中高天作为《天下裘都》的男一号时,周晓刚导演笑道说:“八年前一个小角色就能够让他天天跑到现场,可想他在演艺事业上是多么用心。高天经过了八年的历练,我对他有信心,相信他可以把剧中的角色诠释的很好。”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