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施秘史》在京揭开面纱 尤小刚设意外结局

作者:王大鸣 来源:信报
2010-11-17 09:37:58

《西施秘史》在京揭开面纱 尤小刚设意外结局

尤小刚设意外结局

昨日,尤小刚四大美女系列之二的《西施秘史》在京揭开面纱。尤小刚透露,选西施投入数百万已足够请个一线女星了。此外和《杨贵妃秘史》颠覆性的结局一样,尤小刚将再玩颠覆,为“西施”设置一个情理之中意料之外的结局。

《西施秘史》大张旗鼓地搞海选,有人怀疑是一场秀,对此尤小刚并不认同,他说:“我们是选角,绝对不是选秀。我们从百位86后至94前的艺术院校和团体的美女中挑选女主角。”尤小刚说,从选角的花费来看,已经不亚于使用一线明星的片酬,达数百万,但他认为现在一线演员70后居多,他还是希望找到“眼神纯净的单纯少女”来演西施。

尤小刚介绍,已选拔出的百名候选人10日进驻京都影视基地进行了为期5天的训练,前12名的演员将出演剧中的角色,而进入前三名的演员,则将担纲西施、郑旦等主要角色。勾践、夫差等男演员的人选则要等西施敲定后才能定夺。据悉,选手的表现将从11月20日开始上传至《西施秘史》官方网站,供网友在11月25日前投票评选。

对于许多人感兴趣的《西施秘史》的故事,尤小刚不肯透露,他卖关子说:“既然叫秘史,肯定会多着墨以往作品未表现过的部分。”对于历史上与西施齐名但却一直默默无闻的刚烈女子郑旦,这次也将会大做文章。历史上有关西施最终是生是死的版本众多,对于本剧最终选择哪个版本,他讳莫如深不愿透露,“结局应该不会是大家意想中的,但却又是符合人性发展的必然结局。”

来源:信报   实习编辑:郑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