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晖郭德纲相见欢 《今夜有戏》聊太庙个唱(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1-17 11:31:03

李晖郭德纲相见欢 《今夜有戏》聊太庙个唱(图)

李晖与郭德纲相聊甚欢

李晖郭德纲相见欢 《今夜有戏》聊太庙个唱(图)

李晖与郭德纲

新浪娱乐讯日前,青年歌唱家李晖录制了由郭德纲主持的《今夜有戏》栏目。一向行事低调的李晖,首次受邀录制《今夜有戏》,栏目组特别为李晖精心准备了脚本,笑料十足且颇有看点。而李晖与郭德纲一见面也是相聊甚欢,更是在节目中畅聊起今年9月在太庙举办的个人音乐会的诸多“第一次”,相当精彩。

闲来便听郭德纲相声缓解压力的李晖,这次更是在节目中被郭德纲逗的合不拢嘴。而与郭德纲这样天生幽默的人,李晖表示聊起音乐也是相当开心。在节目中,李晖畅聊她在太庙个人音乐会的诸多“第一次”。作为在历史皇城太庙开个人音乐会的第一人,与钢琴王子理查德克莱德曼的第一次合作,李晖在畅聊之余难掩激动心情,同时也流露出许多不易。能在太庙举办个人音乐会,这样有意义的举动一直都是李晖的一个梦想。而历史皇城太庙,作为世界有名的皇家建筑,在人数上的限制与消防措施上的把关等都非常严格,一个小环节上出错就有可能让李晖梦碎。但李晖辛勤的耕耘,最终还是换来了当晚所有观众的称赞与掌声。对话的过程中,郭德纲更是对李晖仄仄称赞。

节目尾声访谈依旧火热进行着,李晖也与郭德纲首次分享了与大学同窗谭晶上学时的趣事,也希望接下来能在国内外更多城市举办专属她个人的音乐演唱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杨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