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专辑内地年销量第一 做蟹答谢媒体(组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0-11-18 07:52:42

周笔畅专辑内地年销量第一 做蟹答谢媒体(组图)

周笔畅专辑内地年销量第一 做蟹答谢媒体(组图)

11月17日中午,周笔畅在北京中国艺苑举行新专辑《i,鱼,光,镜》感“蟹”宴,现场公布这张专辑取得了2010年内地专辑年销量第一的成绩,她还亲手烹制大闸蟹答谢媒体。而在微博上很活跃的周笔畅也获封了“年度微博最具人气内地女歌手”,要向“微博女王”进发。

周笔畅专辑夺销量第一 称未来要做“拼命三娘”

周笔畅当天一身灰白配,红色腰带和半长的直发多了几分轻熟女气质。既然是感“蟹(谢)”宴,自然事出有因,拥有全国音像市场七成占有率的星外星唱片代表宣布,继去年的《时间》专辑夺得2009年度内地艺人销售第一后,周笔畅再次以《i,鱼,光,镜》成为2010年内地艺人销售冠军。同时唱片公司金牌大风中国区总经理林文炫也到场助阵,并公布了2011年周笔畅全国巡演的初步计划,透露第一场将于3月份在上海开唱。

对于这些好消息,周笔畅连称十分开心,演唱会和专辑都获得肯定让她有“圆梦”的感觉:“2010年对我来说过得很充实,是圆梦的一年。”而被问到对未来的打算,主持人马松赞她是“周拼命三娘”,周笔畅俏皮地接话:“那就做‘周三娘’好了。”现场还播放了新专辑歌曲《I miss U missing me》的MV,周笔畅在MV中踩着高跟鞋,浓重的烟熏妆和假睫毛显出颓废气质。说到这个造型,她笑称除了假睫毛很麻烦之外,别的都已经“挺适应了”:“以前会排斥这样的造型,但后来也觉得,艺人就是要有别的尝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