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国音乐奖周末上演 蕾哈娜携新歌拉开序幕

作者:taki 来源:腾讯音乐
2010-11-18 20:04:47

全美国音乐奖周末上演 蕾哈娜携新歌拉开序幕

蕾哈娜

R&B人气小天后蕾哈娜(Rihanna)最近可谓忙的不可开交,在继一系列《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早安美国》(Good Morning America)和《吉米凯莫直播秀 》(Jimmy Kimmel Live)的演出安排后,她的日程表上又多了一项重头戏!这位巴巴多斯红发美人将为第38届“全美音乐奖”拉开序幕。

媒体报道说,蕾哈娜将在本届“全美音乐奖”上做开场表演,演唱自己即将发行的专辑《放声高歌》(Loud)中的新曲。

不仅如此,她还在本届音乐奖上获得了“最受欢迎女艺人”和“最受欢迎R&B专辑”两项提名,她的竞争对手包括了阿丽西娅吉丝(Alicia Keys)和萨德(Sade)等人。最后的优胜者将由AMAvote.com和AMA.ABC.com两个网站上的投票结果决定。

除了蕾哈娜外,其他确定参加本次颁奖表演的还有亚瑟小子(Usher),邦乔维(Bon Jovi)等知名歌手。该音乐奖将于11月21日在洛杉矶诺基亚剧场举行。(taki)

来源:腾讯娱乐 编辑:刘小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