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辰“出发”曾轶可现身站台 老板张靓颖送上千万吉他

来源:中国日报网/Tungstar
2010-11-19 08:10:07

潘辰“出发”曾轶可现身站台 老板张靓颖送上千万吉他

潘辰“出发”曾轶可现身站台 老板张靓颖送上千万吉他

2009年因一场唱歌比赛走进大众视野,潘辰并未急着趁热打铁在演艺圈大展拳脚,反而选择减少曝光。作为少城时代联合环球音乐打造的年度重点新人,今日,潘辰携首张EP《出发》,在北京星光现场举行发片会。潘辰在现场演唱了《出发》EP里的三首歌,包括《冬眠》、《起风的季节》、《绽放爱》。

同是老板的新生代天后张靓颖到场加持,并送上特地从美国帮潘辰订制的天价Gibson(吉布森)吉他,让整场发布会显得更加隆重而盛大。作为潘辰的好友,曾轶可、王铮亮也到场赠送礼物为潘辰站台。 据潘辰介绍,过去一年,她接受了更为专业的音乐训练,包括声乐、肢体、乐器等课程。一方面是为首张EP《出发》做准备,另一方面也是为自己正式在歌坛“出发”打好根基。不急于求成的心态,让潘辰的首张EP《出发》,既有音乐品质,更有音乐诚意。如今潘辰已蜕变成畅游音乐世界、自由自在的“摇滚气质女生”。

首张EP《出发》是万众期待下历经一年多,由少城时代精细雕琢的年度巨作。潘辰全程赴台港录音、制作,力邀小安、阿弟仔、爱德华、Jim Lee四大金牌制作人,为潘辰打造“纯金舰队”,以“旅行中的我和爱情”为主题,分别以春夏秋冬为制作概念,为潘辰制作了四季分明的《绽放爱》、《环游你的心》、《起风的季节》、《冬眠》四首歌。 潘辰首张EP《出发》,还引领国内歌手发片新潮流,将音乐与影像、文字做巧妙融合,采取“音乐+图书”的双通路贩卖模式。

据了解,潘辰赴香港、台湾录制首张唱片前,少城为其规划了一次自驾游。作为这位22岁的新人歌手迈入乐坛的“启航礼”。在这次“音乐之旅”中,潘辰去了梦寐以求的藏民区和友谊大草原,感受到难得一见的自然美景。最终潘辰以年轻人出发旅行的实用信息,辅以用会歌唱的眼睛所看到事物的特殊观点,完成了跟音乐作品同步发行且相互呼应的图文书《一路,漫跑》。 据了解,《出发》短片选在台湾宜兰海滨取景,拍摄大队带着潘辰踏遍了无数个美丽的乡间与海滩。期间遇到三次台风,不稳定气候增加了拍摄难度。整个团队在出太阳、刮大风与下大雨之间抢光线、抢时间赶拍。潘辰出外景时,意外在风沙暴雨中刮伤眼角膜,剧组紧急停机,带潘辰在凌晨的宜兰街头,找医院急诊。

最终潘辰坚持完成了拍摄工作,敬业态度受到台湾工作团队的一致称赞。 张靓颖作为少城时代同门师姐压轴登场。张靓颖送上年初赴格莱美时,特地为潘辰准备的天价吉布森吉他。可见天后对这位乐坛新人的赏识。张靓颖并表示,“希望潘辰用这把吉他,将音乐梦想描绘得更加绚丽。” 在张靓颖看来,《出发》是一张有潘辰性格的唱片,“《出发》里的四首歌有分明的四季,音乐、影像、文字相互结合的方式,也呈现出一个立体的潘辰。”

来源:中国日报网/Tungstar 编辑:加加

图片版权所有 谢绝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