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新广告疑诋毁韩女性 遭韩网民骂叛徒

来源:国际在线
2010-11-19 09:13:04

韩庚新广告疑诋毁韩女性 遭韩网民骂叛徒

前SJ成员韩庚出演“嫌韩”广告后,正在被韩国网民口诛笔伐。

该广告是最近通过网络留言版传播的中国的3D在线游戏的广告,今年9月公开后,正在网民中引发责难。广告中的韩庚是一名歌手练习生,同时还在一家店里打工。但是,作为反面角色的女社长出场后,打着韩庚的后脑勺用韩国语骂道:“喂喂!清醒些,你以为这里是你的演唱会吗?还要不要做生意了?不想做的话滚蛋!”

对此无法忍受愤怒的韩庚变身为游戏中的战士,赶跑了无德的女老板,成为了歌手,举行了演唱会。广告中出场的女老板被表现成了带着黑框眼镜、讲韩语、头上长角、身披带着头骨花纹的铠甲的“恶魔”。

这被看做是贬低韩国的广告,成为了网民们批评的对象。尤其是因为韩庚声称在SJ时期遭受了经纪公司SM娱乐的不公正待遇而提交了诉状,申请停止专属合同效力,这也使得责难愈演愈烈。

一位网民对该广告表示了强烈的批评说:“利用韩国成为明星后却拍摄了有诋毁韩国意图的广告,很好奇他的意图。”“本来还觉得他遭到了SM的不好待遇而感到同情来着,现在甚至觉得被背叛了。”

其他网民还引用了SJ李特的发言讥讽韩庚说:“不久前李特还说韩庚的位置空着,很想他的话,看来韩庚是想回到那样的位置的。”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