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落长安》演贫贱夫妻 赵峥刘涛私下交流育儿经(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1-19 11:20:15
《叶落长安》演贫贱夫妻 赵峥刘涛私下交流育儿经(图)

日前,由姚晓峰执导,陈小艺、倪大红、赵峥和刘涛等主演的电视剧《叶落长安》正在北京热拍。该剧改编自著名作家吴文莉的同名小说,讲述了跨越半个世纪的“河南人在西安”的故事,反映了西安古城的风貌人情。剧中,“好男人”赵峥首次牵手“豪门阔太”刘涛,饰演一对患难与共的贫贱夫妻。

陕西籍演员赵峥首次回家乡拍戏,却是以一个逃难人的身份回去。据介绍,在《叶落长安》中,赵峥扮演的男主角梁长安是从河南逃荒西安,被陈小艺饰演的郝玉兰收养,并和自己的“妹妹”莲花(刘涛饰)结了婚。虽然现实中的刘涛是传闻中的豪门阔太,出入都以私人飞机代步,但是赵峥却没讨到半点便宜。因为两人在剧中扮演的是一对不折不扣的贫贱夫妻。而最初,他们的结合还遭到了“养母”陈小艺的坚决反对,“她觉得我们都太穷了,希望我们都能找个家境好点的人过日子。”不仅如此,还因为赵峥不服输的个性,惹上了官司,为两人原本曲折的结合增加了不少绊脚石。据悉,此次《叶落长安》,是赵峥和刘涛的首次合作。

虽然剧中是一对苦命鸳鸯,但是现实生活中的赵峥和刘涛,却都是圈内令人羡慕的明星爸妈,已经为人父母的他们,演戏之余还不忘互相交流育儿经,交换一些带孩子的幸福和心得。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刘小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