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刘莉莉成运动健将 练瑜伽打保龄重养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1-19 16:58:02
《夫妻》刘莉莉成运动健将 练瑜伽打保龄重养生

打保龄球

《夫妻》刘莉莉成运动健将 练瑜伽打保龄重养生

练瑜伽

美女导演赵晨阳继《说谎的爱人》后再次自编自导的情感回归大戏《一日夫妻百日恩》正在北京热拍。该剧除了当红男星郭晓冬和人气女星赵子琪挑梁男女主角,更有刘莉莉、韩童生、金雅琴等戏骨类实力演员的倾情加盟。

剧中,刘莉莉变身优雅的裁缝店主,并特别注重养生之道,不仅练上瑜伽还对打保龄球非常在行。刘莉莉饰演的夏明娟与她之前塑造的女性角色来了个彻底颠覆,不再是苦情、坎坷的母亲形象,而是成为了一个独立自主的女性。虽说她较为独立——开了个裁缝店,但她不是工作狂。在工作的同时,她还特别注重养生,说白了就是善待自己。闲暇时分,夏明娟会和朋友约着去练瑜伽,还时不时的打下保龄球,这些都是现代都市人的休闲方式。虽然人到中年,但她的生活态度让她反而越活越年轻,越活越有滋有味。

这个代表着当代独立自主型的女性角色是赵晨阳导演为刘莉莉量身打造。赵晨阳与刘莉莉之前合作过好几部戏,在合作的过程中两人也相互为对方的敬业态度和才华所钦佩。在拍摄过程中,两人也经常就剧本展开讨论,双方的意见常常不谋而合,相当有默契。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刘小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