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琴北京个唱大秀性感 与歌迷共度海上良宵(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0-11-21 13:58:00
蔡琴北京个唱大秀性感 与歌迷共度海上良宵(图)
 
11月20日晚,蔡琴“海上良宵”演唱会在北京首都体育馆温情上演,几十首经典老歌带领观众重温昔日时光。减肥成功后的蔡琴首次突破尺度穿上露肩低胸礼服大秀性感身材,还自信宣告:“今天的我是最美的!”爱玩的蔡琴不仅带着观众一起大合唱,更即兴加入RAP元素,开玩笑赞自己的歌迷不输蔡依林周杰伦。
低胸露肩礼服大秀性感身材
相比于之前王菲演唱会的火爆场面,蔡琴人气完全丝毫不输前人。演唱会开场前5天门票就已经被抢购一空,20日的演出7点半才开始,但是下午3、4点钟就已经有观众提前赶来等候。首体门前一度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就连最低价位的280元的门票都被炒到300、400元,开场后仍有无数歌迷不肯离去,在门外碰运气等票。当晚的首体观众爆满,在歌迷的千呼万唤声中,身穿刺绣礼服的蔡琴款款登场,以一首《我有一段情》开场,期间还不忘跟观众开玩笑:“是不是我减肥太成功,你们都有点不认识我了?”为了这场演唱会,蔡琴前段时间每天都坚持健身,演出中她更首次突破尺度,穿上了一件缀满金色珠片的包身露肩礼服,将完美身段展露无遗。对自己的性感细腰自信十足的蔡琴更高呼:“今天的我是最美的!”让观众瞬间沸腾。
笑称自己歌迷不输蔡依林周杰伦
在三个小时左右的演出中,蔡琴一口气演唱了《苏州河边》、《未识绮罗香》、《明月千里寄相思》、《愿嫁汉家郎》、《你是春日风》、《南屏晚钟》和《相思河畔》等几十首经典老歌,几乎每唱一首歌都能引发全场大合唱。唱到兴起时,蔡琴还即兴加入RAP元素,以“YO!YO!YO!”的节奏指挥观众跟着自己唱,还开玩笑说:“我觉得我的歌迷不会输给蔡依林和周杰伦。”最后,蔡琴以一首《恰似你的温柔》结束了整场演出,为这次北京之行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意犹未尽的观众们不舍得离场,纷纷高呼:“蔡琴,不要让我们再等三年,希望你明年再来北京开演唱会!”李青/文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袁贺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