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届超女韩真真出家 许飞和徐佳莹表示理解

作者:徐佳莹 来源:长沙晚报
2010-11-22 08:53:30

2006届超女韩真真出家 许飞和徐佳莹表示理解

徐佳莹

2006届超女韩真真出家了!近日,这条消息登上各大门户网站。昨日,同是选秀出身的许飞和徐佳莹抵达长沙宣传自己的新专辑。在得知韩真真的事情后,许飞和徐佳莹两人震惊之余表示理解,“当艺人,压力是外界无法想象的,有时候也会经常感觉某一个极限过不去了,和比赛完全不同。”

徐佳莹:压力大时曾边唱边哭

2008年徐佳莹参加台湾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比赛获得冠军而走上娱乐圈道路。昨日,徐佳莹受iRadio1061长沙交通音乐频道邀请抵达王府井影城开歌友会。徐佳莹说,她也知道内地的选秀节目,竞争压力真的非常大,在茫茫音乐人才中,如果也参加内地的选秀比赛,自己也不知道结果会如何。

虽然不知道韩真真出家的真实原因是什么,但徐佳莹称很理解她的痛苦,“参加比赛是即时的痛,只要好好唱歌就行。而当艺人的压力是慢性痛,来自创作、市场等各方面。”她坦言新歌《极限》就是其真实写照,“在创作期,我有很多次以为已经到了我自己的极限了,《身骑白马》和金曲奖让我感觉到无法超越自己,压力大到一边弹琴一边哭唱。但是没办法,我实在是太爱唱歌了,我没办法放弃这个梦想与追求。”

许飞:做艺人要时刻学会调节压力

2006年,许飞与韩真真同时踏上了“超级女声”的舞台。如今时隔四年,两人却有着截然不同的人生。

昨日下午,由MY FMI101.7主办的许飞新专辑《26度》签唱会在长沙弥敦道举行。对于曾经的“战友”韩真真出家一事,许飞表示,自己已经看到她的博客了,“太惊讶了,我记得年初的时候,我们还在一起聚会,那个时候,感觉她的状态还不错啊。因为我没有她的联系方式,所以到现在,我都无法亲自确定这个事情是真是假。”

当得知韩真真有可能是因为音乐道路发展等众多方面压力导致她情绪崩溃而看破红尘时,许飞表示,“做任何事情,都会有压力,不可能一帆风顺,我们做艺人的压力也非常大,但是我们得学会如何进行自我调节。”

艺人心理辅导迫在眉睫

近年来,陆续发生了不少名人自杀、吸毒、出家的事件。在血雨腥风的娱乐圈,竞争激烈残酷,淘汰更新率迅速到难以想象,艺人想要保持稳定的知名度和品牌身心压力过大。原本看似遥远的心理问题,但实际上极为普遍。

“艺人心理辅导行业发展迫在眉睫。”娱乐圈不少专业人士认为,从心理学入手,结合明星包装策略,提出了娱乐咨询人和娱乐心理辅导的概念,主张通过“自我披露”、“现实疗法”等技巧与艺人进行全方位信息交流、个人定位及综合演艺分析等。记者桑琴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