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石联手《使命的召唤》 歌曲游戏双双大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1-22 15:26:55

滚石联手《使命的召唤》 歌曲游戏双双大卖

滚石乐队历来不需要借助外力销售其音乐,但本月游戏《使命的召唤》最新版本的发布却使滚石两首歌曲大卖。

119,美国动视发布了最新游戏《使命的召唤:黑色行动》,发布公司在电视和网络上播放了游戏广告,广告中游戏动画配着滚石的《给我庇护》。广告在几个黄金段的电视节目和游戏爱好者网站播出,仅在Youtube上的点击率就超过了300万。

《使命的召唤:黑色行动》首日销售就创下了新高,共卖出560万张,销售额达到3.6亿美元(包括预售)。在这款游戏的推动下,《给我庇护》销量大增,在10251031一周,歌曲的销量仅为2000多一点,第二周的销量则飙升到5000多张,而在11714日一周,歌曲销量翻了一番,销售近11000张。

此外,滚石歌曲《同情魔鬼》也是这款游戏的背景音乐,而这首歌曲在11714日一周销售近5000张。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郑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