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明年重返湖南卫视 主持量身打造周日新节目

来源:腾讯娱乐
2010-11-23 08:31:49

李湘明年重返湖南卫视 主持量身打造周日新节目

李湘。(资料图)

对外宣称一直在积极减肥的李湘最近屡次传出将复出主持的消息,近日,关于李湘回归主持的传闻再一次得到证实。湖南卫视2011年招商会中,有媒体注意到湖南卫视将于明年1月初在周日晚黄金档开辟一档全新的综艺节目,昨天,湖南卫视总编室表示,该节目由天娱传媒制作,李湘和张翰、魏晨、朱梓骁、俞灏明等人联袂主持,这极有可能是李湘全面复出主持回归湖南卫视的一档节目,而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也有意将这档节目打造成继《快乐大本营》和《天天向上》之后的又一档周末金牌节目。

2011年,湖南卫视节目制作新动作不断,天娱传媒也加大了在电视节目制作和影视剧创作的比重,从11月的招商会来看,1月份开始,有近5档新节目将陆续播出。目前已确定在周日晚间黄金档播出的一档综艺节目,由原天娱传媒《一呼百应》团队精心打造,是一档青春偶像艺能榜样互动秀节目,该节目以青春活力与激情动力为宗旨,势要成为2011年最富有营养的全民娱乐秀。至于主持人选,主持经验丰富,临场反应快,智慧大气的主持人是该节目的首选,曾自曝年底将回归湖南卫视主持新节目的李湘与节目组的预期不谋而合。据悉,目前双方已经基本确定合作意向,李湘重返湖南卫视主持已成定局。而除了李湘之外,该节目主持群的另外几位主持已经锁定为《一起来看流星雨》中的4位男主角张翰、魏晨、朱梓骁和俞灏明。据介绍,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不仅有意将这档节目打造成继《快乐大本营》和《天天向上》之后的又一档周末金牌节目,更希望借此培养出能与快乐家族、天天兄弟三足鼎立的全新主持组合。

来源:腾讯娱乐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