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刘谦春晚表演“电锯活人” 搭档改换张馨予

来源:金羊网
2010-11-23 11:03:41

传刘谦春晚表演“电锯活人” 搭档改换张馨予

尽管央视春晚导演组一再保密,不过春晚语言类节目首次审查的第二天,有关审查内容就被“大曝光”。而近日更有知情人士“兔哥传说”在网上向记者兜售春晚节目。据称,刘谦将在兔年春晚表演“电锯切人”魔术。

据悉,刘谦这次春晚几经波折,差点流产。每年这个时候,刘谦基本都会收到春晚的邀请函,可是今年,他的经纪人却迟迟没有收到邀请,坊间一直有传,刘谦得罪了春晚的工作人员。

据“兔哥传说”透露,刘谦自春晚成名后确实有些“摆架子”,在与导演组沟通节目的时候分歧严重,不尊重导演组对节目的整体考量,坚持沿用“近景小魔术”,而且其多次在公众场合出言不逊,声称要“换搭档”,这些忘恩负义的言论让搭档董卿和导演组倍感失望。

最近,原本以为“铁定上春晚”的刘谦方面感觉到事态不妙,其经纪人专门致电导演组私下进行多番沟通,并表示刘谦方面全力配合导演组安排,节目最终方案把“近景小魔术”改成“舞台道具魔术”。

经过双方协商,刘谦将在兔年春晚表演“电锯切人魔术”,这也是美国魔术师大卫·科波菲尔的经典作品。但是这次,刘谦的搭档不再是董卿,而是换成了美女张馨予——她曾是刘谦得力的美女助理。而对于这次张馨予能上春晚,知情人透露,并不是其经纪公司协调的,而是由《非诚勿扰2》的制片方力荐的,因此张馨予这次并非只是刘谦魔术的“花瓶助理”,而很有可能以《非诚勿扰2》中“冯女郎”的身份登台,或将在刘谦节目中植入宣传这部贺岁电影。

昨日,记者就此向兔年春晚导演组人士求证,对方避谈刘谦的魔术节目,并表示:“现在节目都还没有确定,请媒体不要猜测节目方案。” (新快报记者 梁燕芬)

来源:金羊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