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球传》大增感情戏三卫视上星 李晨演吻戏有尴尬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1-23 15:00:06

《虾球传》大增感情戏三卫视上星 李晨演吻戏有尴尬

《虾球传》大增感情戏三卫视上星 李晨演吻戏有尴尬

28年前创造万人空巷收视盛况的电视剧《虾球传》翻拍新版,将于今日(11月23日)在上海、四川、广东三家卫视黄金档开播。在《我的团长我的团》、《生死线》、《唐山大地震》后李晨已成为具有收视保证的男演员,此次饰演“虾球”这样具有复杂性格的人物,也是李晨自我在戏路上的一个巨大挑战。此外,《虾球传》还汇集了人气花旦曾宝仪、曾黎,资深戏骨郑则仕等极具号召力的重量级人物,在地方台的播出过程中,已创造了良好的收视成绩,跌宕起伏的剧情和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成为吸引眼球的最大亮点。

新版《虾球传》增加感情戏 三朵金花教李晨从男孩到男人

由中广基经影视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制作的新版《虾球传》在旧版的基础上,对情节、人物进行了较大的修改和完善。李晨饰演的虾球从出身贫寒的小锁匠,到误入黑帮的懵懂少年,再成长为勇敢坚毅的革命战士。急转180度直下的命运走向和危机四伏的生存处境时刻让观众们为其捏一把汗,在身临绝境中又能化险为夷的能力,让人在胆战心惊的同时暗暗佩服虾球的机智和勇猛。在危机四伏的命运激战中,“虾球”又遭遇了感情上的波折,他先后跟高语阳饰演阿娣、曾黎饰演的风尘女子和曾宝仪饰演的新闻记者有感情纠葛,三个人的性格、人生价值观截然不同,取舍又成了虾球困扰的一大难题。谈及戏里三朵金花时,李晨表示“如果你去看这个戏,你会发现是这三个女人让虾球成长了,你也会看到一个男人感情经历的脉络。有一个青梅竹马的女孩一直在他身边,一个稍长自己的女人教会他什么是女人,最后那个女人让他从男孩变成男人。这样的故事不仅仅在虾球身上,甚至在很多男人身上都发生或者正在发生这样的故事。”

李晨爷们戏演太多 《虾球传》吻戏有尴尬

谈到《虾球传》的感情戏,李晨感叹“过去的《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生死线》中总是和爷们一起拍戏,《虾球传》终于可以和一群美女一起拍戏了。不过说真的从《士兵突击》开始,有两年多时间几乎都没有跟女演员有过真正的对手戏,一上来还真找不到北。所以我要特别谢谢曾黎老师,因为在拍摄过程中,她很认真地帮助我入戏,让我能够很快进入状态,当然包括那场热吻戏。”说到此,李晨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那就是一场大女孩教小男生如何接吻的戏,我和曾黎还要演出很尴尬的样子。”

新版《虾球传》有压力 郑则仕演活大反派

由于《虾球传》当年造成了万人空巷的影响力,这次翻拍压力不小。但制片人孙杰说 “我们汇集了两岸三地的实力精英,定会打造出一部与众不同,意义非凡的《虾球传》。像郑则仕一改往日喜剧形象,演起了大反派鳄鱼头。为了上位不仅用尽手段,还不惜牺牲自己的妻子,十足一个靠妻吃饭的无耻混蛋。郑老师用他精湛的演技和个人魅力,彻底把这个人物演活了,看的时候真是恨得咬牙切齿,跟他以往的塑造的形象是完全的颠覆。”“而选用李晨本身就是一种突破,很多人反映这个“虾球”太帅了,但我们看重的是李晨身上那种劲,坚毅执着而不失天真本色,他在剧中变坏时,观众会跟着惋惜,从而达到较大的影响效果。相信《虾球传》会引起一代人的回忆,创造荧屏新的收视热点。”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