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亚祺表演享受压迫感 《爱的方式》上星热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1-23 15:01:42

徐亚祺表演享受压迫感 《爱的方式》上星热播

徐亚祺表演享受压迫感 《爱的方式》上星热播

家庭伦理片《爱的方式》昨晚登陆北京卫视,接档高收视结局的《铁梨花》。首部关注强迫症人群的电视剧,编剧万方使出浑身解数揭示“爱的折磨”,众主创毫无疑问成为首当其冲的“试验品”。在片中惨遭王姬“施虐”的徐亚祺却认为这个角色一定要有压迫感才能真实。

早先被明星师兄爆料有抑郁症的徐亚祺,日前在《爱的方式》发布会接受媒体采访时做出了回应和澄清。在拍摄中,她为了更快入戏表演真实,将自己彻底融入“钟少霞”的人物形象当中,全方位地体验着这个敏感、脆弱、细腻和缺乏安全感的角色。徐亚祺对自己在表演上有着非常高的标准,并且享受这种情境下的压迫感,加上编剧万方老师在情感上的精准操控,王姬、丁勇岱这些实力派前辈所散发出的强大气场,的确让她长期处于一种抑郁低迷的情绪当中。所幸的是,所有主创人员在拍摄间隙都相互照顾,王姬也与徐亚祺情同姐妹,杀青后她又积极进行自我调节,早已经走出心理低谷,恢复了健康快乐的生活。

徐亚祺在《小留学生》中的精彩表现俘获了无数粉丝,之后她又在《碧血剑》、《柳叶刀》、《中天悬剑》、《苍穹之昴》塑造了许多精彩角色。为了求变求新,她还主动把艺名从徐百卉、徐雅祺,改为了现在的徐亚祺。希望经过这次《爱的方式》中“压迫情感”的洗礼,徐亚祺能够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