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立自变身企业家 自曝性格倔强不会妥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1-24 15:53:28
徐立自变身企业家 自曝性格倔强不会妥协

成功创立服装品牌,变身成为最美丽企业家的徐立近日在自己的博客上坦言心声,说之所以会有这样勇往直前的个性,无论是16岁哪年勇闯北京,还是后来在娱乐圈不懈的拼搏都是因为骨子里倔强的性格所致。

近日,徐立也同样凭借自身完美的个性成为“用心跳”活动的表演嘉宾,所到之处均引起了不小的反响。徐立说这么多年来一直坚持在音乐道路上闯荡,除了性格以外就是每次站在舞台上的时候,看着台下的观众,他们对于自己的那份支持很让人感动,于是觉得自己之于他们会有一份责任感于肩上。

据悉,徐立自己担任制作人的全新专辑也马上就要和大家见面了,除了为自己的服装品牌量身打造的歌曲“中香界”外,徐立说还有很多好听的情歌,会给人完全不一样的感觉,希望大家拭目以待。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刘小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