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学摇滚网上再推12首新单曲 明年有望出新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1-24 17:29:48

即将于12月3日在北展上演首场欧美不插电演唱会的知名乐队迈克学摇滚,日前在世界著名音乐网站ReverbNation 首次曝光其全新12首单曲的小样。并在世界众多歌迷的支持下,位瑞典麦哥德堡榜单排名第一位。此次最新曝光的12首单曲,有望在明天三月推出最新专辑。下月中国巡演的日程及以英文版《传奇》——《fairy tale》(童话)主打的新专辑即将于本月上市的消息,还未让让国内的歌迷们按耐住激动的心情,这12首新歌的小样发布再次挑拨歌迷们兴奋的热情。

日前,迈克学摇滚在国际著名音乐网站ReverbNation(2006年10月在纽约创立的专注于独立音乐产业的互联网音乐社区。社区为音乐家、唱片公司、经纪人、歌迷和演出场所等音乐商业环节的各类角色提供在线交互和协作的平台。2009年7月与BandZoogle合作为音乐家提供DIY网站的在线工具。)首次曝光其全新12首单曲的小样,并发表了最新日志。告知乐队刚在丹麦一个叫做萨姆素的小岛上进行了演出,并第一次在现场演唱了《Anyway you want it》这首歌。这首歌是摇滚情歌风格,和《that's why》的风格很类似,并指出它将在乐队下张专辑中出现。并在日志中呼吁更多的歌迷在网站中给予乐队更多的支持。

乐队在日志中提到:现在我们已经排在瑞典艺人的第14位,在哥德堡(瑞典一所城市)也排到第二位。在大家支持下,我们在国际艺人中的人气也是蒸蒸日上。大家浏览我页面的同时别忘了点击页面上方的“支持”,这对我们提升排名很重要!还可以点击我头像下方的绿色小花(我看它长这样来着),会开启歌曲列表单,然后可以将我们的demo曲目转帖到你自己的facebook或者myspace页面上来。同时别忘了点击“分享”,让更多的朋友们有机会和你一起听到我的音乐。这样没准我能坐到哥德堡,甚至瑞典艺人的头把交椅呢!~再次感谢大家对我demo曲目的评论,我很高兴能听到各位歌迷对我曲目的看法,这对我音乐风格发展非常重要。

截止到记者发稿,迈克学摇滚乐队在ReverbNation排名已经位于哥德堡第一位。虽然在世界各地巡演,却没有让迈克学摇滚停止创作的脚步。新单曲虽令人期待,但最让国内歌迷触手可及的,却是开唱于12月3日北京演唱会的中国巡演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杨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