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晋安久不拍吻戏显生疏 笑称要靠廖碧儿带入戏(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TungStar
2010-11-24 09:22:58

郭晋安久不拍吻戏显生疏 笑称要靠廖碧儿带入戏(图)

郭晋安久不拍吻戏显生疏 笑称要靠廖碧儿带入戏(图)

无线全新处境喜剧《依家有喜》将于下周一推出,一众演员包括郭晋安、廖碧儿、廖安丽、米雪、郭政鸿等今日出席《依家诊所导赏团》记者会。

安仔有份角逐视帝,但早前也没有出席无线台庆节目,他解释:“因为《依》剧下周一便播映,目前只有五集存货故要赶拍。”有指今年台庆节目花旦小生十分失色?他说自己都有收看陈豪演出的趣剧,看到这部分真是精彩。今年的电视颁奖礼他要到马来西亚,所以也不会出席。安仔透露在《依》剧与廖碧儿不乏激吻戏,他笑言:很久没有拍激吻戏有些生疏,要靠Bernice带他。廖碧儿得悉安仔笑称拍吻戏时靠她带入戏,她也承认拍这个剧是从影以来吻戏最多的一部,每个星期都要吻几次。问到安仔可好亲吗?她说都OK,但最不好是他拍吻戏前吃蒜头和浓味的东西。

廖安丽被问到好友罗君左的身后事,她表示 12月1日(下周三)会在红磡世界殡仪馆设灵举行追思会,翌日出殡,丧礼上会请来佛教师父助念。至于斌仔的遗产方面安排,是否会捐给慈善机构,Annie指这是斌仔生前的愿望,但因为要由遗产执行人处理,斌仔又没有立遗嘱,因此要冻结遗产。

来源:中国日报网/TungStar 实习编辑:郑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