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者仁心》将登陆央视 尤勇“装腔作势”演医生

作者:王大鸣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11-24 14:39:42

《医者仁心》将登陆央视 尤勇“装腔作势”演医生

33集大型现实医疗剧《医者仁心》将于12月7日在央视第八频道隆重播出,昨天编剧徐萌、导演傅东育,以及主要演员尤勇、谢君豪、陈瑾、谢钢等盛装出席《医者仁心》首播会,尤勇自嘲“第一次戴上眼镜装腔作势”。

素有“警察专业户”之称的尤勇这次饰演任华医院的副院长武明训。首次出演医生,尤勇说难度很大,自嘲为“第一次戴上眼镜装腔作势”。尤勇说:“接演的时候除了我自己心里不打鼓,所有人心里都打鼓,让我觉得很刺激,很有挑战性。”第一次看剧本,尤勇在他的房间大声朗诵台词,然后他打电话给老同学、导演傅东育说:“不让我演,我就和你割袍断义。”

此外,潘虹在剧中出演一位医务处长严如意,她严厉、苛刻、心慈口硬,如同医院的圣母。陈瑾则出演一位清高自负的麻醉科主任。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