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生命》热播 吕夏颠覆村味儿十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1-24 15:40:56
《你是我的生命》热播 吕夏颠覆村味儿十足

《你是我的生命》热播 吕夏颠覆村味儿十足

《你是我的生命》热播 吕夏颠覆村味儿十足

日前,由萨日娜、李成儒、吕夏和贾乃亮等联袂主演的四十集情感大戏《你是我的生命》正在山东、浙江、天津、陕西四大卫视热播,该剧主打亲情牌,以浓郁的亲情与贴近生活的真实质朴,讲述了一出母子情深的感人悲喜剧。曾经凭借经典热播剧《生死线》中“思枫”一角而人气飙升的著名演员吕夏,此次在剧中颠覆形象,素颜出镜,更是一副乡村土妞儿的打扮出场亮相,显得“村”味儿十足。 首次牺牲形象素颜出镜

出道多年来,吕夏多以青春时尚的都市新女性的形象出现在荧屏上。此次在《你是我的生命》中,吕夏扮演萨日娜的邻居崔婷婷,并和扮演桑岩的贾乃亮产生了一些纠结的感情,差点成为萨日娜的儿媳妇。“崔婷婷这个人有点二,打扮也很土,像个乡下妹子。而且神经大条,本来她的命运其实是比较悲情的,但是在她身上体现出来的却是一种喜感。”吕夏介绍,为了表现人物的真实性,她跟编剧导演做了很多沟通。在剧中,她首次做出大胆牺牲,决定素颜出镜。“不修边幅,梳着那个年代特有的发型,戏服一穿,村味儿十足。”吕夏说,虽然“思枫”也是一次形象上的颠覆,但是生活剧不同于战争剧,“当时大家都劝我慎重考虑一下,毕竟人物的形象不是特定的。”但最后发现只有现在的定妆与人物性格最搭,“配上那个发型,简直绝了,村范儿十足。”值得一提的是,她在剧中那个八九十年代的发型也是自己设计的。“小时候看那些比较时髦的年轻女性都梳那样的发型。”从小爱美的吕夏也梦想自己能够梳一样的发型,虽然时过境迁,这个发型早已经过时,但是这次却被吕夏应用到了戏里。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刘小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