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晓冬王千源《我是真的》开播 俩影帝打造中国版《变脸》

来源:郑州晚报
2010-11-24 15:45:16
郭晓冬王千源《我是真的》开播 俩影帝打造中国版《变脸》

今年刚刚荣升父亲的郭晓冬,坦言自己的心态确实和以前有所不同:“工作上心态确实不一样了,主要是会自然而然的有种责任感,要对儿子负责。” 被称为中国版《变脸》的电视剧《我是真的》目前正在郑州一套黄金时间播出。

郭晓冬当了父亲不敢演反面

王千源拿了影帝片酬就多了

郭晓冬:接戏都要想到为儿子负责

《我是真的》对郭晓冬还有一个特殊意义,就是这是他和亲哥哥郭晓峰首次合作演戏。当初导演就是看到了郭晓冬和哥哥长得很像,才决定让兄弟俩一起来演的。郭晓冬演的是没有被毁容前,郭晓峰演的是被毁容以后。“这次,我们兄弟俩能一起演戏,感觉挺好的,这也是这部剧对我来说很特别的一个地方。”

今年刚刚荣升父亲的郭晓冬,坦言自己的心态确实和以前有所不同:“工作上心态确实不一样了,主要是会自然而然的有种责任感,要对儿子负责。接片子的时候也自然会谨慎很多,现在我都不敢演反面角色了,因为儿子现在毕竟还小,怕对他产生负面影响。”

王千源:现在工作顺了、机会多了

记者打通王千源的电话时,他正在福州拍戏。说起前段时间刚得的东京电影节影帝,他说:“当时拍的时候真没想太多,更没想过要拿奖。不过拿了奖之后确实感觉挺美妙的。”说到拿了奖的美妙,王千源坦言:“主要就是工作顺了,机会多了一些,这都是很自然的。”那么片酬自然也会水涨船高了,不过他还是谦虚地说:“涨了点,没有涨太多。”

说到《我是真的》扮演大反派,王千源说:“我演的这个角色随着身份的互换,包括变脸后,形象的改变也导致他心理的改变,到最后他还是有所触动的,包括他对郭晓冬所做的事情,也是有内疚的,他甚至希望为国家做点事情。但是因为之前做得坏事太多了,最后还是受到了惩罚。”晚报记者 王冉

被称为中国版《变脸》的电视剧《我是真的》目前正在郑州一套黄金时间播出。本剧由郭晓冬、王千源等主演,他俩先后凭借电影《暖》《钢的琴》获得东京电影节“金麒麟”影帝称号,两位影帝同时出演《我是真的》,并且还有很多精彩的对手戏。

来源:郑州晚报 编辑:刘小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