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神张学友魅力不减 北京个唱中低价票抢光

作者:王菲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11-25 09:57:03

歌神张学友魅力不减 北京个唱中低价票抢光 

昨天,“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大陆演出北京站”正式开票。这位歌坛不老歌神个唱的售票速度超越了预期,仅昨天一天,张学友在北京三场个唱的中低价位门票便全部售罄,高价票也只剩下两成左右。

2011年1月21日到23日,张学友将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连唱三场。昨天开票第一天,北京组委会的热线电话从早上8点多开始响个不停,早已在网上预购票的歌迷更是一早在北京组委会门口有序地排起长长的购票队伍。第一位拿到21日演出门票的北京观众吕先生与爱人均是铁杆“友迷”,一个多月前听说张学友个唱消息后就在网上早早预订了票。吕先生说:“2007年张学友北京演唱会没能买到票,很是遗憾,这次我们早早做了准备。”

据悉,昨天开票三场门票即销售近八成,这让北京主办方及本次演唱会票务代理公司有些始料未及,紧急调配了数十台售票机并增加了大批售票人力。北京主办方负责人向记者透露:目前380元、680元、980元档位的票,三场已经全部售空,1280元、1680元、2011元的票三场总余量也仅剩两成左右。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