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楠EP发布会付辛博现场索吻 阿朵力挺师姐谢楠(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1-25 15:05:16

谢楠EP发布会付辛博现场索吻 阿朵力挺师姐谢楠(图)

大左与谢楠阿朵台上打成一片

谢楠EP发布会付辛博现场索吻 阿朵力挺师姐谢楠(图)

付辛博现场索吻谢楠

谢楠EP发布会付辛博现场索吻 阿朵力挺师姐谢楠(图)

“帅气瓜农”付辛博为谢楠送上南瓜祝福

谢楠EP发布会付辛博现场索吻 阿朵力挺师姐谢楠(图)

阿朵赠送谢楠火龙果并送上祝福

11月24日下午,歌手谢楠《最好的我们》新专辑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现场,专辑主打歌《最好的我们》正式曝光,谢楠以柔美声线倾情演绎,打动现场嘉宾。这首歌原名《傻傻》,说的是一种对感情的执着与期盼,这也是现今社会上比较缺少的态度,但谢楠身上依然保存着这份难得的特质。也由于这种性格,让她拥有圈内难得的真诚友谊与好人缘;主持界的大哥何炅便因此对这位小妹妹赞赏且疼爱有加,这些年看着她的成长与进步,不仅二话不说担任她首支MV的客串演出,并且主动为这首歌取了一个更贴近的名字──最好的我们,对这首歌起了”画龙点睛”的效果,更丰富了整张专辑的独特性格。《最好的我们》收录了《保持联络》、《说穿》等三首歌曲,其中《说穿》的歌词,由谢楠亲自操刀。作为她人生的第一首词创作,《说穿》不仅深获好评并被业内人士形容有”成为专业写词人”的绝对天份。

平日里的偶像帅哥付辛博在发布会上素颜登场,无论是面容还是发型都是最生活化的状态,完全不顾偶像形象,还扮帅气菜农送上六只当天专程购买的新鲜南瓜。现场付辛博解释说之所以送这么特别的礼物,是因为谢楠的粉丝都以“南瓜”自居,所以用粉丝团长的姿态送上祝福,希望发行新EP的谢楠,能够收获更多的“南瓜”。

也许是受到此前苏醒的红线玫瑰攻势和自我爆料的影响,付辛博也一反常态,豪爽地当众向谢楠索吻。这一举动让在场媒体都跌破眼镜,不断起哄,希望现场上演精彩一幕,虽然最终为避免尴尬,两人只是以拥抱收场,但接连被帅哥示爱的谢楠发布会后也惊呼,深怕此举会得罪付辛博强大的“老婆团”。

作为加盟光线传媒后的首张专辑,《最好的我们》是谢楠由主持人向多栖艺人转型的又一个新起点。光线旗下艺人阿朵特地来到发布会现场为师姐谢楠鼓劲打气,更以火龙果作为礼物,衷心祝福谢楠新专辑发布成功。阿朵表示,火龙果的寓意是:火:新专辑发布红红火火。龙:在唱片界游龙如风。果:早日嫁人,有个好的结果。同属光线传媒旗下艺人胡夏也倾情参加,并送上大麦作为礼物,寓意祝福谢楠“专辑大卖”。胡夏新专辑也将12月中旬推出。

谢楠的首张EP《最好的我们》将于12月1日开始正式发售,相信谢楠的新专辑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感受到谢楠在音乐上勇于尝新的正能量。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