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相公益代言活动 赵子琪夸郭晓冬是完美老公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1-25 15:22:35

亮相公益代言活动 赵子琪夸郭晓冬是完美老公

公益项目 和谐婚姻封面 5人亲笔签名

亮相公益代言活动 赵子琪夸郭晓冬是完美老公

“和谐婚姻”爱心大使团:韩童生、赵子琪、刘莉莉、赵晨阳、郭晓冬

近日,国内首部情感回归题材电视剧《一日夫妻百日恩》剧组5位主创(导演赵晨阳,主演郭晓冬、赵子琪、刘莉莉、韩童生)集体获聘为“和谐婚姻”公益项目的形象代言人。

活动上,剧中扮演一对甜蜜小夫妻的当红演员郭晓冬和赵子琪大谈婚姻话题,赵子琪不忘夸奖郭晓冬是个完美丈夫。当天,活动方邀请4对不同婚龄的夫妻上台畅谈婚姻感悟。剧中饰演“纸婚”(婚龄1年)夫妻的郭晓冬、赵子琪,在看到现实生活中婚龄将近70年的钻石婚夫妻互相搀扶着入场,被两位老人相濡以沫的情感所感动。

郭晓冬在听说“钻石婚”的两位老人也是来自山东,连忙亲切的上前询问二老。在采访中,郭晓冬称自己有老乡情节,只要是和山东有关系的,郭晓冬都会觉得很亲切,看到这对来自山东的夫妻携手到老非常令人羡慕。单身的赵子琪表示,自己很渴望这样持久幸福的婚姻,并夸奖身边的郭晓冬是她心中好丈夫的典范。赵子琪向记者透露,郭晓冬和自己候场的时候还在和太太通电话,同时询问儿子的情况。并笑言,如果她按照郭晓冬的标准找老公,估计更难找。郭晓冬则大赞赵子琪是懂事又敬业的好女孩,称谁能幸运娶到赵子琪,一定是非常幸福的男士。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