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楠专辑发布群星造势 柳岩胡夏阿朵齐助阵(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1-26 15:24:35
谢楠专辑发布群星造势 柳岩胡夏阿朵齐助阵(图)

阿朵为同门姐妹送“红火”祝福

谢楠专辑发布群星造势 柳岩胡夏阿朵齐助阵(图)

光线姐妹花谢楠、柳岩皆圆唱片梦

11月24日,光线传媒当红美女主播谢楠在京举办了首张概念专辑《最好的我们》的发布会。在圈内有着超好人缘的谢楠,引来了各路明星好友的悉数到场。整场发布会如“众星捧月”,群星齐聚为谢楠发片造势。更有柳岩、胡夏、阿朵等同门师兄妹前来捧场庆贺。使得发布会现场如同好友聚会般,气氛其乐融融。而此次谢楠专辑发布会,不仅成为了一场华丽的音乐盛典,也成为了一场“明星大Party”。

柳岩一语点破“最好的我们” 未来路上相邀并肩奋斗

谢楠与柳岩两位美女主持人被大家并称为“光线姐妹花”。同一时期签入光线的她们,凭借各自良好的主持功底,颇具亲和力的外表,以及各具魅力特征的主持风格,在各自节目中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并双双蹿红为主持界的“美女红人”。谢楠与柳岩虽然主持路线不同,但是私下却是非常要好的“姐妹”。从选秀、最终“花落”光线至今,她们共同努力,一路见证彼此的成长和成功。柳岩首发专辑时,谢楠曾抱病出席发布会现场,姐妹情深,令外界感叹。而此次柳岩因通告密集,将有可能遗憾缺席好姐妹谢楠的专辑首发仪式,为了深表歉意,柳岩特意千里寄来独家对话VCR。VCR里,柳岩说道:“‘最好的我们’是一起奋斗、努力的我们,‘最好的我们’是未来的我们”。柳岩一语地中“最好的我们”的深刻含义。相信谢楠听到同门姐妹如此知心的话语,一定会感同身受,千言万语凝聚于心中。在未来的路上,谢楠与柳岩二人将继续在各自事业上发光发热,向着未来那个“最好的我们”携手前行。

胡夏送“大麦”露真性情师姐谢楠最“萌”清泉王子

在台湾星光大道勇夺桂冠的年仅20岁的歌手胡夏,是光线传媒旗下最具潜力的歌手之一。在签约光线之前,胡夏就听闻谢楠是位人见人爱的主持人,后来花落同门之后,胡夏与谢楠二人更是成为了很要好的朋友。每每在公司里碰面,胡夏总是亲切地称谢楠为“楠楠姐”,谢楠也对这位才华出众的“天然呆”男孩非常有好感。此次师姐谢楠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同样在为自己新专辑宣传的师弟胡夏将自己的事搁置一边,前来捧“楠楠姐”的场。在发布会现场,胡夏亲手送“大麦”作为给谢楠的礼物,意为“专辑大卖”之意。这让谢楠喜笑颜开。可是当主持人大左让胡夏对谢楠说些什么的时候,一向腼腆羞涩的胡夏竟支支吾吾好半天,最后挠了挠头,只吞吞吐吐说了出一句“专辑大卖”。引得全场笑声不断,这让生性爽朗率真的谢楠更是“无语”,在一旁做“倒地状”。胡夏天真腼腆的可爱的模样实在让人忍俊不禁。这样真性情的流露让谢楠觉得胡夏更加“天然呆”,进而对这个“师弟”更为喜爱有加。在谢楠发行首张概念专辑《最好的我们》的同时,胡夏也将在12月中旬发行个人首张专辑。此后,各自驰骋歌坛的姐弟二人,定会为大家带来绝美的音乐享受。

阿朵从“老师”变“师妹” 力捧谢楠送“红火”祝福

在这月初刚签约光线传媒的阿朵此次出席同门姐妹谢楠的发布会,为“师姐”谢楠专辑首发庆贺。在月初,阿朵签约光线新闻发布会的主持人便是谢楠。此次再聚首,已是同门姐妹身份,颇具戏剧性。在发布会现场,可爱俏皮的谢楠打趣道:“前不久在做节目的时候,我还称阿朵为‘阿朵老师’,没想到这么快就变成‘师妹’了”。加盟光线对于阿朵的事业之路可谓是一个全新的转折点与起点,这相比已为光线贡献了5年青春的谢楠来讲,“师姐”的名号当之无愧。在发布会现场,阿朵以中性打扮亮相,与谢楠可爱知性的亮丽打扮形成鲜明对比,看起来十分“登对”,相得益彰。阿朵还为谢楠精心准备了意义丰富的“红火”贺礼——火龙果。阿朵解释其含义时说:“‘火’意味着预祝谢楠专辑能够火热大卖,‘龙’代表着希望谢楠可以成为歌坛的‘人之龙凤’,而‘果’则是期待谢楠可以在爱情上尽快‘开花结果’。”此番祝福之语可谓颇具文采,这让谢楠不禁感慨道:“自从阿朵来到光线之后,主持功底大增啊!”有了阿朵赠送火龙果为谢楠讨好彩头,相信谢楠的歌坛发展之路一定也是红红火火,一路繁花似锦。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刘小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