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破口大骂网友 救助郭德纲冯小刚被忽视

来源:广州日报
2010-11-26 15:12:07

周立波破口大骂网友 救助郭德纲冯小刚被忽视

相关链接

控诉机场安检被摸胸 被网友攻击耍大牌

刘若英删博熄灭“胸”气

周立波与网友吵得正凶的时候,刘若英也因故遭到了网友的攻击,不过,聪明的刘若英马上删除了自己在微博上的留言。

前日,刘若英在其个人微博上发表了在机场安检被摸身令其感到不受尊重的相关言论:“我非常尊重机场安检,是为了所有人的安全。但我不明白,为什么检验器没响,也要被‘摸身’检查?问他们,常得到几种答案‘机器不准,我们有权检查,全部人都要检查,别管机器’,唉!另外,为什么一定要用手摸呢?很多次被碰到不舒服的地方(胸部),跟他们反映,他们也只是笑笑不理。唉……什么时候才懂得尊重。”

“在这空间不该忘了自己还是艺人”

刘若英的经历在网上引发艺人一面倒的支持,可是网友却持相反意见,认为刘若英耍大牌,以为自己享有特权,刘若英不堪被轰,只好在前晚迅速删除微博文章留言。

昨日早上7时55分,刘若英再发微博:“如果微博失去说真话的空间,那就真没意思了。随时的互相问候,讨论心中感受,立即的分享,不管好事坏事。只能怪自己在这空间忘了自己还是艺人。我以后就发发吃吃喝喝吧!这样大家也轻松开心一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