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向前冲》央视热播 霍建华洪连城上演师徒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1-26 15:38:36
《一一向前冲》央视热播 霍建华洪连城上演师徒情

洪连城

《一一向前冲》央视热播 霍建华洪连城上演师徒情

洪连城剧照

都市励志情感剧《一一向前冲》正在中央八套热播,该剧由王加宾担纲执导,汇集了霍建华、童蕾、郑佩佩等当红明星,被称为中国版的“金三顺”,新生代演员洪连城首次触电荧幕与霍建华上演师徒情。

《一一向前冲》讲述了大龄剩女周一一在都市职场和人生情感中的奋斗经历。刚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新生代演员洪连城加盟该片,出演罗阳一角,和霍建华有大量的对手戏。此前一直活跃在广告界的洪连城,以其阳光和煦的笑容及清澈干净的气质深受商家及大众的青睐。曾接连拍摄过可口可乐、康师傅等国内外大品牌广告,被外界誉为广告小天王。而该剧是洪连城荧屏处女作,第一次演戏就接了这么重要的角色,对当时的他来说有不小压力。虽然拍摄至今已有一年的时间,而在这一年里,洪连城片约不断,没有休息过,但回想起当初拍摄时的情景,他坦言很是紧张,好在演自己师傅的霍建华非常照顾人,不仅表演功底好,也很会带他入戏,戏里戏外都传授很多经验。

据悉,《一一向前冲》首轮播出得到了观众广泛好评,开播十多集便在一大批“剩女”人群中引起强烈共鸣,同时又引发了大量网友的热议。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刘小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