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综艺主持人收入排行榜 胡瓜踹走吴宗宪(图)

作者:胡瓜 来源:信息时报
2010-11-28 09:47:32

台湾综艺主持人收入排行榜 胡瓜踹走吴宗宪(图)

台湾综艺主持人收入排行榜

台湾综艺主持人收入排行榜 胡瓜踹走吴宗宪(图)

胡瓜

随着歌手吸金榜同日出炉的还有台湾综艺主持人收入排行榜。胡瓜(右图)因节目多、单价高,进账达2275万元(人民币,下同),从吴宗宪手上抢回冠军宝座。小S(徐熙娣)今年凭借15支广告晋升亚军,吴宗宪因节目锐减,退居季军。

去年收入居亚军的胡瓜,今年手头上有4个节目(《综艺大集合》、《明日之星》、《欢乐幸运星》和《WTO姐妹会》),收入稳定,且他主持单价高,无线台行情约1小时4.3万元,有线台1小时3.3万元,“稳稳地赚”加“高高地赚”,重登冠军宝座。胡瓜很低调:“大家抬爱啦!我压力更大,现在很珍惜工作,也很有危机意识,最重要的是节目做得好,收视才会好,我也才能存在。”相较于其他综艺一哥一姐收入起落,胡瓜却能稳健前进,他认为成功之道在于“勇于创新”。他除了花两成投资女婿李进良诊所与女友丁柔安蚬锭生意,一成固定投资保险、股票与基金,另七成放在房地产。泰渔

来源:信息时报 编辑:杨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