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莎泪洒湖南卫视 《星月神话》唱响8090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1-29 15:04:22
金莎泪洒湖南卫视 《星月神话》唱响8090

本月,在湖南卫视王牌拦目《8090》的录制现场,笔者见到了金莎本人。她表示是受节目组导演罗力峰的邀请,专程从北京放下手头的工作来参加录制的。

金莎泪洒湖南卫视

笔者注意到,在这期名为《触爱,我的真假王子》和以往的8090不同,关注的是一群特殊人群的故事。在长达2小时的节目录制中,金莎为这对恋人多次落泪。在节目录制完后她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情感节目,没想到就遇到了这个让我非常难忘的故事。”“我希望节目播出后,能有更多人能帮助他们!”

《星月神话》唱响8090

8090导演罗力峰在接受笔者采访时表示:“这次盛情邀请金莎是因为她新专辑里有2个首歌非常适合本期节目的主题”,“其实早在今年6月,金莎担任快乐男生昆明唱区主评委的时候就想邀请参加8090的节目录制,这次合作虽然延迟了,但是金莎的表现让我们很满意”。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刘小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