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裘都》即将开机 高天挑战30年年龄跨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1-29 09:38:36

《天下裘都》即将开机 高天挑战30年年龄跨度
高天

由著名导演周晓刚执导的大型商战电视剧《天下裘都》即日将在河北地区开机拍摄。青年演员高天、马恩然、于小慧等联袂打造。实力小生高天也是继热播剧《母亲》之后再次挑战30多年的年龄跨度,高天直言信心十足。

《天下裘都》描述了上个世纪80年代改革开放初期,“营皮”匠人在金钱面前,面对困惑和欲望苦苦挣扎的历程。故事主要讲述了主人公翁天良的成长经历,他从一个皮草匠的学徒一步一步走向成功。在成功路上翁天良经历了父亲入狱;被师傅算计和不爱之人结婚;断绝父子关系;兄长反目视为仇人;公司被骗子牵连;妻子携资产离去;企业近乎倒闭等一系列的“打击”。这次出演翁天良对高天来说也算是一次较大的挑战。

青年演员高天这次将从18岁一直出演到50岁,年龄跨度长达30多年,当问及高天面对30多年的年龄跨度问题上,会不会觉得有些难度时,高天颇有信心的表示:“03年出演《母亲》的时候,就已经挑战了这么长的年龄跨度,现在经历了7年的磨练和经历,应该比当年完成的更好。”

据了解,天下裘都属于河北省枣强县大营镇,地处河北、山东两省交界处,史属冀南古镇,因明代燕王南征在此设大营而得名,裘皮加工是这里的传统特色产业。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