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新红歌歌手乔军慰问社区老人 呼吁关爱老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1-30 13:39:09

中国第一新红歌歌手乔军慰问社区老人 呼吁关爱老人

中国第一新红歌歌手乔军慰问社区老人 呼吁关爱老人

11月27日,中国第一新红歌歌手、“母亲水窖”公益宣传形象大使、“中国演艺界十大孝子”著名男高音歌唱家乔军专程慰问北京上地东里第一社区老人并献唱《爸爸妈妈》、《父亲》、《母亲》歌曲。虽然感恩节已过,但乔军认为每天都是感恩节,他呼吁每个人每时每刻都应该拥有一颗感恩的心,都应该用实际行动去关爱身边的每一位老人。

据悉,乔军为感谢家乡父老对他的支持与关爱“感恩家乡——中华情乔军全国巡回独唱音乐会(江都站)”将于12月20日在老家扬州江都开唱,目前乔军正在积极准备音乐会的演唱曲目。精心安排、别出心裁的导演组将向大家展示有“金嗓音”之称的乔军演绎另类民族音乐作品的风采。此次音乐会也将以多种情景故事、大荧幕播放VCR、现场焰火、舞蹈、舞美等多种形式互相结合以达到全面展现乔军之“军人本色本色乔军”,为大家展现多面手乔军的风采。此次担任音乐会嘉宾均为乔军的圈内好友,李丹阳、吕继宏、吕薇、曹芙嘉、白雪、周炜、刘劲等影视歌舞红人将有精彩表现。另有流行乐坛重量级人物担任神秘嘉宾助阵乔军音乐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