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引领年终音乐狂潮 仔仔周渝民遗忘大S另结“新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1-30 15:07:08

萧敬腾引领年终音乐狂潮 仔仔周渝民遗忘大S另结“新欢”

萧敬腾演唱会周六晚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火爆开唱,实力加偶像路线使得整场演出热力四射,更是有Pub女王黄小琥作为特别嘉宾。而后“仔仔”周渝民意外现身,二人在台上相互调侃,引得全场High到极致。

仔仔心情大好,话语间流露暧昧

大S相识49天闪电结婚的事情并没有影响到仔仔,看他在台上开心的样子似乎早已忘记旧爱。而他在台上的一席话更是惹人联想,“我特意从上海剧组赶来,不光我来,我还特意带了我们那部戏的“女主角”来,你面子可够大的”。这不禁让人怀疑仔仔的出现是为了讨好新欢还是助阵朋友。毕竟两人同时离开剧组现身北京,应该不仅仅是普通朋友的关系。

神秘新欢微博玩互动

仔仔目前在上海热拍电视剧《回家》,他口中的女主角应该是内地新人阎娜,追踪其微博有下列相关内容“爷,你一定要在台上这样说话让我意外吗?我在台下仰视你呢!满意了吧!帅~”等赤裸裸的亲昵话语。仔仔在台上表心意,新欢在台下相呼应。这似乎是两人在默默传递爱意,也许是万人迷“仔仔”在用婉转的方式证明旧爱已被遗忘。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