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米主演神话偶像剧《墨仙》 被誉甜美版小仙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1-30 15:19:26

贡米主演神话偶像剧《墨仙》 被誉甜美版小仙女

贡米主演神话偶像剧《墨仙》 被誉甜美版小仙女

贡米主演神话偶像剧《墨仙》 被誉甜美版小仙女

日前,大型神话题材偶像剧《仙女湖之墨仙》举办了盛大的开机仪式,备受关注的女主角七仙女“小七”由形象清纯甜美的人气偶像贡米出演,活泼俏皮的扮相一经曝光,便被广泛传播,甚至被评为甜美版的小仙女。《仙女湖之墨仙》讲述了天庭七公主“小七”来到人间之后发生的故事,是曾经执笔《宝莲灯》、《宝莲灯前传》、《魔幻手机》的著名编剧九年的最新力作,其在微博上宣布,这将是一部超越自己以往所有作品的新作而引起了广泛关注。

据悉,戏中不仅有描述哀怨缠绵的爱情,还有铺排了亲情与友情的情节,可谓与以往银幕上曾经出现过的“七仙女”故事大有不同,而该戏的重要戏份都集中在仙女“小七”身上。剧组透露从筹备时期便一直在寻找身上集灵性与甜美气质一体的“七仙女”人选,为此先后见过众多女演员,但却一直没有找到能够让出品人、制片人和导演都同时满意的人选。而2010年11月初开拍在即,所有演员都已确定只等小七出现,离开拍时间越来越紧,抱着最后一线希望的剧组终于找到了近期风头正盛的贡米,试镜时,贡米的“小七”扮相甜美可爱让人不禁眼前一亮,剧组众人几乎同时说出一句“这就是我们要的小七!”最终,贡米在开机前一天才正式签约加盟,可谓真正的“七仙女下凡”。在忙完电影《李小龙:我的兄弟》宣传后,贡米便马不停蹄进驻剧组。随着最近电影的热映,贡米演绎“文兰”凭超越年龄的细腻演技获得了众多肯定,再度收获了不少人气。这次贡米又将在《仙女湖之墨仙》中出演甜美的七公主,故事错综复杂曲折离奇,让人格外期待她将再一次带来的惊喜。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