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箭》火热拍不停 张定涵“持枪”尽显英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1-30 11:01:07

《断箭》火热拍不停 张定涵“持枪”尽显英姿
 
 

海润影视投下巨资的年代大戏《断箭》自转到上海取景后,拍摄行程紧张。这部凝聚着导演陈浩威心血的新剧也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频繁紧密的剧情使得剧中主创人员无不高度戒备。出演剧中女一号龙美君的张定涵也因为拍摄自己大量剧情的场景而往返于各小组之间,终极变身拿起手枪,抵御来侵外敌。

《断箭》以中国近代史为历史背景,讲述了讲述“七七事变”后,随着日本人策划的一起起暗杀阴谋让上海滩也蒙上了白色恐怖的阴云。旧上海最大帮派龙帮带领着一批热血青年第一时间投入到抗日战争中,奋不顾身血染整个上海滩。剧中的龙帮老大的义子达文秀(王挺饰演)与龙帮大小姐龙美君(张定涵饰演)在故事里周旋与抗战的前沿,与日本帝国主义斗争。龙美君身为龙帮大小姐,出身显赫,但受过高等教育的她不甘于做每天闲在家里的金丝雀。在与达文秀感情无望时,顺势离家出走,一心搭理自己经验的报社。这家报社专门报道日本帝国主义的侵略行为,因而招来了日本特务,惹上了杀身之祸。在无数次的逃避和忍让下,最终龙美君终于拿起武器,捍卫起民族大义的尊严。剧中的张定涵举手投足都做足了巾帼英雄范儿,眼神犀利更显英姿飒爽。

导演陈浩威曾执导过《雪豹》、《间谍》等多部优秀影视剧作品,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收视成绩。此次执导《断箭》陈导也下足了心血,拍摄日夜兼程。根据相关负责人透露,《断箭》将是该海润影视今年在年代戏上的一次巅峰之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