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天改“精武风云”硬汉形象 出演《天下裘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2-02 13:30:26

高天改“精武风云”硬汉形象 出演《天下裘都》

大型商战电视剧《天下裘都》目前正在河北地区紧锣密鼓地拍摄中。该片由著名导演周晓刚执导,高天、马恩然、于小慧等联袂主演。荧屏硬汉高天此次将要出演一位成功商人,一改他在《精武风云》中的硬汉形象。

《天下裘都》描述了上个世纪80年代改革开放初期,“营皮”匠人在金钱面前,面对困惑和欲望苦苦挣扎的历程。故事主要讲述了主人公翁天良的成长经历,他从一个皮草匠的学徒一步一步走向成功。在成功路上翁天良经历了父亲入狱;被师傅算计和不爱之人结婚;断绝父子关系;兄长反目视为仇人;公司被骗子牵连;妻子携资产离去;企业近乎倒闭等一系列的“打击”。

实力小生高天已确定出演《天下裘都》,饰演男一号翁天良,一个年少轻狂的小伙子经过岁月的洗礼慢慢转变成一位成功的皮草商人。该角色年龄跨度长达30多年,还好青年演员高天曾在热播剧《母亲》中饰演过年龄跨度如此之大的角色。此次高天一改他在电影《精武风云》里的硬汉形象,将翁天良这个人物的内心表现得恰到好处,同时,高天也把这位商人年近中年时那种摸爬滚打多年后的复杂心态研究得非常到位。等待电视剧《天下裘都》播出以后,相信观众可以看到高天的全新形象。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