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箭》杀青在即 张定涵期盼新戏早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2-02 13:41:38
《断箭》杀青在即 张定涵期盼新戏早播

年代大戏《断箭》现正在上海紧密拍摄,该剧已经进入了紧张的收尾阶段。眼看杀青在即,而剧中正在拼命专场拍摄的张定涵、王挺等主创人员却热切期盼新戏可以尽快制作播出,好在荧屏上欣赏这部付之心血的作品。

海润影视最新谍战力作《断箭》主要讲述“七七事变”后,旧上海滩一派繁荣升平的景象的背后,因日军悄然接近而逐渐笼罩了一层浓重的阴云。随之,一批抗日热血青年奋勇发起抗日战争,他们的命运与国家命脉仅仅相连。张定涵在剧中扮演一位至关重要的人物“龙美君”,她本是旧上海滩上叱咤风云的江湖老大的掌上明珠,随着抗日战争的打响,她不惜抛开家业,离家出走,投身革命化身为抗日巾帼红颜,将自己的生死置之度外,与日本帝国主义特务做斗争。

据官方消息称,《断箭》的拍摄已经进入到最后的杀青阶段,整个剧组的工作人员全部都沉浸在忙碌而又喜悦的情绪中,每位主创人员都十分期待这部戏圆满杀青。张定涵表示,这部戏大家都投入了太多的热情和心思,非常希望这部戏的后期制作能快一点完成,好让大家尽早的欣赏这部让人震惊的作品。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刘小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