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出奇招 宋丹丹或演海清婆婆?(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2-02 15:08:27

春晚出奇招 宋丹丹或演海清婆婆?(图)

 
春晚出奇招 宋丹丹或演海清婆婆?(图)

老面孔太多!节目都是老一套!每年央视春晚播出后总能听到这样的评价,甚至还有观众列了个“春晚十大钉子户”。“虚心受教”的春晚导演组决心改变这种状况,邀请内地演员海清、黄海波,台湾偶像F4、萧敬腾这些从未上过春晚的新面孔来“凑热闹”。

兔年央视春晚似乎有点“提携新人”的意思。昨天记者获悉,语言类节目将玩新意,把热播剧《媳妇的美好时代》以情景喜剧的形式搬上春晚舞台,这部剧的主演海清、黄海波有望首度上春晚;歌舞类节目,台湾偶像组合F4有望在春晚重组,成名于台湾选秀节目的歌手萧敬腾也有可能与央视选秀节目《星光大道》的选手一起PK。

央视春晚已经二审了,虽然目前仅是审查阶段,但已经有不少新面孔出现,像一审时亮相的德云社“叛将”李菁、何云伟,还有即将参加三审的演员海清和黄海波。昨天记者从春晚导演组内部获悉,兔年春晚把创新放在首位,所以各节目都要突出“新”字。对于把热播剧搬上春晚舞台,导演组已经酝酿了两三个月,最早剧本定了三个——央视此前热播的《武林外传》,小说、电影、电视剧都很受欢迎的《杜拉拉升职记》和今年的热播剧《媳妇的美好时代》。不过导演组经过多方讨论,觉得《武林外传》是恶搞路线,不适合在春晚这个平台表演;而《杜拉拉升职记》尽管贴近生活,但是此前已经有了舞台剧,而且短短十几分钟很难改编出吸引人的剧本,所以最后是《媳妇的美好时代》“出线”。导演组认为该剧主题积极向上,贴近老百姓的生活,幽默的家长里短故事又很适合在春晚舞台表演,所以在10月初开始就联系该剧演员和编剧,希望用情景喜剧的方式呈现在春晚上。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