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球传》收视喜人 曾宝仪:笑谈李晨吻功不错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2-02 16:02:41

《虾球传》收视喜人 曾宝仪:笑谈李晨吻功不错

《虾球传》收视喜人 曾宝仪:笑谈李晨吻功不错

由广东电视台,上海电视传媒公司,深圳宾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新版《虾球传》,正在上海、四川、广东三家卫视黄金档同步热播。目前该剧播出已过半,收视节节攀升,雄踞全国卫视收视率排行榜前列。

新版《虾球传》共32集,篇幅虽长但其情节紧凑不拖沓,故事跌宕起伏耐人寻味,剧情发展干净利落,让人有一口气看完整部剧的欲望。并且融合了社会底层、江湖、家国等时代背景,曲折紧凑的剧情令观众大呼过瘾。细心的观众不难发现,新版故事骨架依然来自黄谷柳的小说。但与原著相比,制片人孙杰认为“新版的戏剧张力更强,故事更极致”。例如加强了对“恶之花”的体现,让“虾球”无意偷了父亲辛苦在美国打工挣回来的钱,导致父亲跳楼自杀;“鳄鱼头”的凶残,共产党的培养和引导下,让他从懵懂少年幡然觉悟,走向光明,成为革命战士。从小家小爱到抗争大爱,无不体现了那个年代的辛酸历程。

曾宝仪在剧中饰演的“伍丽”是个爱国记者,作为“虾球”遇到的第三个红颜,曾宝仪饰演的“伍丽”是最终令“虾球”摆脱迷茫走向革命的人。片中李晨和曾宝仪拍感情戏配合非常默契,谈到剧中两人的吻戏,曾宝仪笑谈李晨的吻功很不错, “刚开始还有点尴尬,但他很认真地帮助我入戏,加上他的眼神,可以令你好投入,是拍的吻戏中最有感觉、最纯情的吻。”李晨与曾宝仪不仅在剧中谈情说爱,在现实生活中也是常常“打情骂俏”,据剧组工作人员爆料,李晨和阿宝戏外经常相约同看NBA,还手机通报赛情战况,被人戏称“热线传情”。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