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1997年,电视贺岁剧《家和万事兴》推出至今已连续制作了十一部,《家和万事兴之幸福的味道》作为第十二部也将期待中亮相今年除夕的电视荧屏。" />

《家和万事兴》贺岁剧回归荧屏 烹制幸福味道 (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2-03 10:55:21

《家和万事兴》贺岁剧回归荧屏 烹制幸福味道 (组图)

主演 九孔 柳岩 杨若兮 朱孝天

《家和万事兴》贺岁剧回归荧屏 烹制幸福味道 (组图)

主演 九孔 柳岩 杨若兮 朱孝天

 

自1997年,电视贺岁剧《家和万事兴》推出至今已连续制作了十一部,《家和万事兴之幸福的味道》作为第十二部也将在期待中亮相今年除夕的电视荧屏。

12月2日,该剧主演九孔、杨若兮、朱孝天、柳岩出席北京发布会,为大家现场烹制幸福味道。

现场征婚 隐与不隐?

作为《家和万事兴》的第十二部作品,该剧在延续前作合家团圆概念的基础上,结合当下许多时尚元素与流行话题,电视相亲就是其中之一。在发布会现场,柳岩就替还是单身的九孔征起了婚。剧中,九孔的爱情遭遇了不少波折,而他更是直言现实生活中自己是被女生多次拒绝的“灭灯男”。而当被问起如果恋爱结婚了会公开大晒幸福的话题时,九孔坦言不会,希望二人世界有自己的空间。然而,甜美女星杨若兮彰显直率个性,”为什么不呢?“以前这样,以后有了爱人依然会公开。九孔闻言立刻为率性的杨若兮征起了婚,希望幸福的男人赶紧出现。

柳岩戏中干起老本行 美食主持对胃口

自称对吃有特别爱好的柳岩很希望能主持美食节目,而该剧让她如愿所偿,可谓本色出演。直言是《家和万事兴》贺岁剧的金色招牌吸引自己来加入。即便是寒冷天气穿超短裙也不介意,笑称”女孩一定要漂亮,这就赢了一半,即使被称花瓶也认了。“

朱孝天为接戏推迟度假

朱孝天此次出演拉面馆小弟。朱孝天透露,自己本来已经安排了度假计划,但是接到剧本后发现很有趣,很开心能与九孔哥配戏,不会介意剧中扮丑造型。虽然自己不会拉面,拍戏过程中也是错误百出,但是自己却很会下厨,做家常菜完全没问题。

发布会结束,众位主演在海报上签名留念,并透露该海报将拍卖,所得款项将用于慈善事业。

来源:中国日报网  Grace 文 编辑:杨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