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亚祺热衷环保 被连奕名《中天悬剑》钦点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2-03 13:48:53

徐亚祺热衷环保 被连奕名《中天悬剑》钦点

环保话题近年来才成为时尚潮流,而徐亚祺早就走上了环保大道,一直身体力行地实践着低碳生活。在近期抗日题材电视剧《中天悬剑》轮番在各大卫视热播,身为女主角的徐亚祺被连奕名钦点出演悲情人物柳纤纤,塑造非典型性善良痴情的女特务。

徐亚祺向周迅学习 身体力行过低碳生活

随着周迅、李冰冰等一线明星和时尚娱乐媒体的关注,大众发现艺人对环保和公益事业的关注和参与度有了急剧提升。徐亚祺则坦陈自己早就在过低碳生活的,也非常开心看到“艺人环保流行热”的升温,认为身为公众人物,本来就应该大力推广环保公益的生活理念,要在工作中将“一衣多穿”、“限塑”等的方式起到模范作用。

虽然身为艺人,忙碌起来往往只顾得上快捷便利,但徐亚祺认为环保应该是一种生活状态,而非空闲下来时才会想起来做样子的摆设。所以她自己首先身体力行,慢慢感染影响身边的亲朋好友,甚至有人开玩笑说她可以做名副其实的“乐活女王”了。

看中徐亚祺会哭 连奕名钦点出演女主角

在连奕名执导并主演的《中天悬剑》中,徐亚祺所饰演的女主角柳纤纤是一个悲剧人物,并非传统意义上的女特务,为了信仰、军纪和训练她可以牺牲自己的幸福;但又保持女人的柔弱、顽强,为爱不惜背离自己的组织。在她敬仰的大哥(连奕名)、父亲、组织的教导之间纠葛,最后选择穿着军统的衣服自杀以成全他人,这种另类悲情的结局也令人心动。

连奕名说从应征照片里相中徐亚祺后,看了她之前饰演过的角色,觉得她笑容灿烂,不笑的时候则显得楚楚动人,哭戏更是一流水准,这正符合剧中人物形象定位的要求。徐亚祺收放自如和自然真实的表演,也得到了连奕名、刘威等老戏骨的高度评价。

从《小留学生》塑造了纯真的高中生“刘莼”后,徐亚祺又演绎了多个善良柔弱的形象,赚尽了观众的眼泪。她在《爱了散了》、《柳叶刀》、《纯真岁月》中饰演的人物都让人心痛,又凭借《苍穹之昴》冲击日本市场,备受两国观众的瞩目。还在北京卫视刚刚结束热播的《爱的方式》中饰演惨遭“嫂子”王姬和老公软性暴力的钟少霞,一时成为观众特别瞩目的焦点明星。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

标签: